有问题上花坛网!

专注旅游攻略问答社区!

去提问

攻略
杭州宋城杭州哪里好玩的

暂无签名
发布时间:2021-04-05 , 浏览量 144

回答 10

暂无签名
回答时间:2020-07-02 01:04
说实话,不好玩。宋城唯一的特色就是宋城千古情表演吧。表演看看还行的。其他的真的没什么意思。
暂无签名
回答时间:2020-06-19 01:01
还行吧挺好玩的,鬼喔一点都不怕因为房间太亮了不是那种很大的鬼窝。 还有很多表演如果是2个年轻人呢去那也没多少花头,就逛一圈不如去杭州乐园,那里的鬼屋才是像样
暂无签名
回答时间:2020-06-19 01:41
vb好玩
暂无签名
回答时间:2020-06-19 01:41
guode
暂无签名
回答时间:2020-08-09 10:32
都去过,宋城要好得多
暂无签名
回答时间:2020-08-09 10:32
当然横店啦,看看风景的同时还可以过一把戏瘾 梗梗的
暂无签名
回答时间:2020-10-25 09:56
夏季线路 A线:灵隐(飞来峰)、曲院风荷、岳庙、三潭印月(游湖)、花港、六和塔、未来世界。 B线:灵隐(飞来峰)、三潭印月(游湖)、岳庙、玉泉植物园、黄龙洞、宋城。
暂无签名
回答时间:2020-08-08 03:08
这位朋友也有些太搞笑了吧?大部分中国人都知道的你竟然不知道?两宋当然有两个都城了,这有啥好奇怪的呢?哪个正宗?那问你,东周、西周,东汉西汉蜀汉,东晋西晋,哪个正宗?
暂无签名
回答时间:2020-08-11 04:53
梁山好汉挺不错的
暂无签名
回答时间:2020-08-09 10:38
当然是横店,宋城无法与横店相提并论,横店是世界影都,中国好莱坞,明星的梦工厂。宋城只是一个点,没有明星和剧组拍摄

问题没解决?

最新上线全智能搜索引擎,整合各大旅游社区网站攻略

去试试